Monday, September 17, 2018




有老友給我看 經濟日報2018913日刊登一段地產新聞, 標題:10億購淺水灣2, 買家住尚悅

淺水灣道90號早前招標出售7, 8號屋,


而買家經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 兩位買家, 持香港身份證, 均報住元朗尚悅11座高層C座。

至於買家之地址是在元朗尚悅The Reach十八鄉路11,


每個單約354 - 950, 過去成交價約 $12,046 - $15,277, 租金約$30 - $32/, (以上均實用計)

首先, 在香港有錢的隱形億萬富翁, 多到可以由中環排列到去尖沙咀, 我也遇到唔少人仕, 可謂唔聲唔聲, 嚇你一驚, 總之人不可貌相, 佢地報住元朗尚悅, 唔通有錢唔可以買淺水灣屋咩 !

因香港政府出的置業棘招後, 這類不可能的購買, 自然慢慢浮出水面, 淺水灣道原本就富人居住地點, 並且很少面海獨立新樓放售, 所以淺水灣道90號以招標方式放售, 當然, 對有錢佬來講, 都想擁有。但因考慮到買這類貴價樓的印花稅付出極高, 自然都想慳番印花稅, 無為益左畀香港政府之庫房。

無人會教你逃稅, 但是合法的避稅就有計唸, 現在想正路地慳番的稅, 2條辦法, 一就公司股權轉換, 另一個辦法就是搵一位無樓人仕出面認購, 公司股權轉讓需考慮有否負債風險, 但如有無樓人仕或無樓之姨媽姑姐出頭來買, 也是可行之計, 至於有否其它私下協議細則, 請閣下自己去唸了, 其實有錢就有人為你出計啦。

所以, 我的宗旨是唔會去以居住地點或外表來判斷人地有或無錢, 總之有人與我租樓或買樓, 我都一視同仁, 因永遠唔知上來的客手上有幾多銀兩實力。





V.Sir@講真話



謹此感謝部份或全部內容資料是由以下提供:

1. 香港經濟日報 HKET

2. Apple Daily Finance

https://hk.finance.appledaily.com/finance/realtime/article/20180314/57945969

3. Wikiwand

http://www.wikiwand.com/zh-hk/尚悅_(香港)

4. 特別感謝 www.valueoffices.com 的全力IT技術支援, 令作者能實現夢想;



免責聲明 

本內容旨在分享筆者所見所聞, 內容僅作個人觀點並不作爲任何人士就個別問題或情況,作出任何行爲的建議, 誹謗、違約、疏忽。

本博客中的文章(包括轉貼, 圖片、網站連結捷徑)的版權僅歸原作者所有,若有版權聲明或文章從其它網站轉載而附带有侵權聲明,其版權歸屬以附帶聲明為准; 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向本作者書面反饋,并提供身份証明、權屬及詳細証明,本作者會即時跟進或移除相關內容任何直接、间接使用本博客之资料者,視為接受本作者免責聲明的約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