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8

V Sir 靚盤好介紹


V Sir 靚盤好介紹

Hey All ! Its Mid Of Nov,
The Countown To Great Christmas begins! 

西半山柏道 2 號高層 A
實用面積621 ,
間格: 兩房兩廰兩廁所, 底高
業主現放租為 $42,800/
交吉日期 : 2019 1月底


 
 
我有個外籍朋友在香港工作左好幾年, 大家已成為了好朋友,
最近他被公司調返回美工作及長住, 話好唔捨得呢間位於西半山的DREAMHOUSE ! 

外籍人仕一向都注重住屋環境, 寧静舒適是首選, 也正是呢個單位具有的特色, 位處半山優越地段, 私穩度極高, 但又不失交通便利 往返中環只須數分鐘而且住宅單位屬高層, 設有露台, 景觀開揚, 面向海景, 寧静環境及靚的景觀正是這單位的優勝!
 
設施十分齊全: 室外泳池, 會所, 健身室, 遊樂場, 桑拿浴室及蒸氣浴室, 宴會廳、平台花園及鬩讀室等。住客十分方便
 
趁着2019,新的一年來臨,快些给自己及家人一個理想的DREAMHOUSE !


手快有啦,請即致9745101825222064了解詳情 

 


免責聲明 

本內容旨在分享筆者所見所聞內容僅作個人觀點並不作爲任何人士就個別問題或情況,作出任何行爲的建議誹謗、違約、疏忽。

本博客中的文章(包括轉貼圖片、網站連結捷徑)的版權僅歸原作者所有,若有版權聲明或文章從其它網站轉載而附带有侵權聲明,其版權歸屬以附帶聲明為准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向本作者書面反饋,并提供身份証明、權屬及詳細証明,本作者會即時跟進或移除相關內容任何直接、间接使用本博客之资料者,視為接受本作者免責聲明的約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